來到法采一定要拜見阿仰這位大師,就算看不到也要吃到!.....吃到他的美味料理啦~~(咳咳)
我想不用解釋為何要尊稱他「猛男大廚」了吧;身材十分魔鬼的他,講話十分幽默,內心十分溫柔。

這天,阿仰起了個大早(前一晚講鬼故事大家都爬不起來),和冠羽兩個早餐都快吃完了、我們姊妹倆才睡眼惺忪地下樓。我發現他好用功,邊吃早餐邊研究一本食譜(什麼料理我忘了),真是非常認真細膩的大師啊。然後他們兩位男士起身去作我們的早餐,冠羽在吧台準備水果沙拉、阿仰到廚房作熱食的部份。

第一次來法采時,我還不敢厚顏無恥地提出「想參觀廚房」的無理要求;這次來我已經不是「客人」啦,喝喝!來瞧一瞧大師下廚的風範:


人家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說:「會下廚的男人最帥氣!」



阿仰,人稱猛男大廚,法采時光的店長兼主廚。瞧他專注細心的呢~~



妹一直在旁邊耍寶搞笑,阿仰一直在忍笑



擁有陽光笑容的大男孩-仰哥哥(請用黃蓉喊「靖哥哥」的口氣唸出來~囧)



超豪華之中西合璧無敵營養早餐!!超~~~~好吃!
有烤總匯三明治、抛打蘿蔔糕、手作奶酪馬鈴薯泥、冰鎮生高麗菜、綜合水果
(住宿即提供一天這樣的早餐喔)

※阿仰的手工蛋糕”Young's Cake”
※法采時光目前(夏天)的Men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