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塗鴉是妹的傑作,生動地描繪出當晚講鬼故事時每個人的表情...
(由左而右)從最左邊那個背上插著刷子箭的男人、開始介紹:
1.阿仰,目標:爆破"XL"吊ㄍㄚ(背心)(以前是射箭選手,有著魔鬼般的體格)
2.就算聽鬼故事也要吃東西的鐵胃掌門人-小雨
3.努力不睡著的水蜜桃姊姊
4.牙齒(牙套)金光閃閃的阿婆(只有冠羽敢這樣叫她....)
5.害怕又要聽的栗子姊姊(我是因為農曆七月好嗎!做人不要太鐵齒啊~~)
6.頭髮一定要翹兩根的冠羽,暱稱:大頭金絲雀
5.和6.兩個嚇到發抖的人(這是誇飾、誇飾法啦!)

主題:靈異法采的一夜
時間:農曆七月某晚~半夜
地點:法采時光
成員:法采F4:冠羽、盈羽、阿仰、小雨
   栗子姊妹花:我和妹


小雨、盈羽


妹、冠羽
(怎麼只有四個人呢?當時阿仰好像還在廚房忙,我也忙著拍照沒入鏡)

下面幾張是開始講鬼故事之前,大夥輕鬆愉快地聊天。然後我加入「適當的對話」。XD












何謂「大蒙山施食」?有興趣的自己去孤狗一下,這裡不作介紹。
真沒想到大家都是「惦惦呷三碗公」,講起鬼故事一個比一個恐怖刺激,妹的大蒙山完全被比下去了。因為種種因素,我當晚失眠睡不著,隔天整個人都是處於半昏迷狀態;回家幾天不管怎麼補眠都還是很累,年紀大了真的有差,唉。

不過,真是個難忘的一夜啊!
盈羽辛苦妳了,平時早睡的妳硬是陪我們到半夜。
小雨你果然是狠角色,一直吃都不會胖。不過啊,下次不要再亂吃花了啊~:P
阿仰你實在太爆笑了!我們念念不忘你那「字字珠磯」的幽默感。
冠羽,你真的是我遇過最愛吃栗子的傢伙喔!我家嬤嬤都沒你愛吃。秋天快到了再忍忍啊,乖。

親愛的法采夥伴們,咱們秋天再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