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naturalja017

每次只要家裡一看起影集,就會沒完沒了的看到天昏地暗,全家一起瘋。
這部就是最近我家在看的影集。也是我最近荒廢部落格的原因。

劇情大略是:22年前惡魔攻擊這個家庭,媽媽被釘在天花板燒死。
父子三人從此走上獵鬼之路,追殺各種妖怪並且要找出當年那隻惡魔復仇。

1176040578

有我最愛的各種妖、魔、鬼、怪。
有三個不同類型的帥哥-父子檔。
典型的公路電影加打擊魔鬼加星際大戰的劇情。
幽默搞笑偶爾溫情狗血的對白。
超陽剛的熱血氣氛,穿插每集精心挑選的美女正妹。

以上完全可以滿足我家人各自的喜好,當然超好看的啦!
我還為此很認真的印了一份美國50州地圖及州名,主角走到哪我就看到哪,
看編劇有沒有偷懶-明明在東西兩岸卻開一天車就到了~哈哈!
而且劇情中出現的怪物是參考美國各地鄉土傳說,
如果我再認真一點就會去「孤狗」那一州的鄉野奇聞喔!(←吃飽太閒)

目前出租店已有第一季和第二季,還會有第三季(因罷工沒拍完),但我希望見好就收啦。
如果你看過或也正在看,歡迎留言討論,記得要先說你比較喜歡哥哥還是弟弟喔!:P

normal_1176040948

Super Natural Official site:http://www.cwtv.com/shows/supernatural
Super Natural IMDB:http://www.imdb.com/title/tt04606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