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的大門

去年住角落時光莉婷推薦我去這家書店,但種種因素沒能去成,這次終於來到期待已久的-時光二手書店。

點杯咖啡,坐下來

這是一棟木造平房改裝的樸實書店,手作感的木頭桌椅、漆上很耐看的深藍色,在此點杯飲料,拿本喜愛的書坐在窗邊,我們在此看書躲雨,消磨下午時光。

理想的下午

店內的小黑狗布丁一開始不客氣的衝我們咆叫,後來也巴巴地蹲在我身邊想討吃的,一副無辜模樣。(推薦超好吃的手工櫻桃起司蛋糕)

布丁在旁巴巴地等著 超好吃的手工櫻桃起司蛋糕



手繪的歡樂溫度

童書區,有滿滿好幾櫃的書、等高的小巧桌椅,還有這面可愛的手繪牆壁。

我特別喜歡這角落

童書區正後方是另一片天地,一個隱藏的看書空間、秘密基地,錯落的光線透過窗戶折射進來,隱約襯出牆上王家衛的《春光乍洩》海報。

春光乍洩迷



驚喜!

另外還有個三面開窗的小閣樓,地板舖上榻榻米,冬天來這裡泡茶一定很棒。
(或者颱風天來體驗狂風暴雨的聲響也不錯 XD)

這裡沒有老房子或二手書陳年難聞的氣味,有的只是舒服。

歡迎再次光臨

※時光二手書店:建國路8號(週一公休)
 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readingtime-hualien

大王菜舖子:結束角落時光民宿後,大王和莉婷現在推廣花蓮在地有機農產品,讓大家吃的安心、吃的新鮮
       也有下田現採活動喔(需預約)

更多照片:2008.4 花蓮@時光二手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