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景的蝴蝶?
春天來了,璞石窗上應景的蝴蝶~

4/15
璞石早餐→法采→[吉安鄉] 鬱金香花園城堡、慶修院

昨晚睡不好(床太軟、喝太多咖啡),賴床到八點多。今早法采來了一批東華大學MBA師生來作「企業採訪」,一邊吃著法采早餐一邊聽冠羽分享創業的過程。我們被重重人群”恭送出門”(誤),到璞石吃早餐。

我的貝果早餐
姐妹倆的早餐
妹的早餐

沒什麼人,大家都在上班了
璞石的明亮寬敞空間,晚上來也很有氣氛的。
早上的上班時間,沒什麼客人.........我最喜歡這樣的出遊,哈!


早上還很熱,過了中午轉陰涼,我們往吉安出發。先到鬱金香花園城堡看看,在這裡被小黑蚊叮得很慘。

虛幻的....
真的是很虛幻的地方,沒什麼好逛。
門口還有掛著收費的布條,但我們走進去到出來都沒人理,可能假日才要錢吧。

學名很長...什麼子的 XD
我有在民宿裏某本旅遊書上看到它的介紹,學名很長我忘了(什麼子的),誰能解答一下?感謝。
這小傢伙很有靈性的乖乖讓我拍照,然後才咻~地迅速溜走。


二度拜訪慶修院,感覺還是那麼祥和寧靜。我挑了張木椅坐下來與八十八尊石佛對坐相望,心平氣和。有些佛像旁擺滿了祈福的木片,妹也幫家人寫了,一個$100。

八十八佛,我又來看你們啦
八十八佛,我又來看你們啦^^
我之前已寫過文章介紹這裡,請看[2005.11花蓮] 江戶風.吉安慶修院

回市區的路上經過許多稻田、蓮花田,遠方的中央山脈被濃重霧氣圍繞,涼風陣陣,身上被叮的地方也不癢了。


璞石咖啡館:明禮路8號2樓

慶修院:吉安鄉中興路345號

更多照片:2008.4 花蓮@阿之寶 松園別館 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