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何以充滿了愉快
快樂小姐.她何以充滿了愉快(陰丹士林廣告,攝於璞石咖啡館

4/14
阿之寶→松園別館→法采

差不多吃飽了,去車行換有擋風片的安全帽,騎到時光二手書才發現它週一公休。改去阿之寶,妹逛得很有興致,許多小巧的手創品,擺設也和去年不一樣。我們都無法抵擋鬼乖乖的攻勢,買了火柴盒和這本筆記本。

璞石咖啡館 樓梯間的懷舊海報
璞石咖啡館,樓梯間的懷舊海報

可延展瓦楞紙座椅,可一次坐19人
(上次沒拍到)可延展瓦楞紙座椅,可一次坐19人

鬼乖乖火柴!!
鬼乖乖火柴!喳~>___<

=====================(我是乖乖分隔線)=======================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一個很不錯的地方,前有整排松樹的庭院,後有水池咖啡座,館內不定期藝文展覽(這回是法輪功相關畫作)。繞了一圈坐下來喝咖啡,拍拍小黑貓咪咪。(在這被第一波小黑蚊攻擊腳背…T___T)

松園別館

迴廊

這裡養的小黑貓 咪咪

天氣轉壞開始下雨,一路淋雨回到民宿check-in,趕緊洗了熱水澡去去寒氣。之後妹被基襪第4戰黏在電視前面,我看了吳祥輝寫的《驚歎愛爾蘭》,乖乖真是不得了的好看!作者明著上寫愛爾蘭,實際上無一不是在與台灣作對照,提出一針見血的看法。

這書一看就停不下來呀
這書一看就停不下來呀


阿之寶手創館:明禮路8號2樓

松園別館:水源街26號

地圖小幫手:花蓮旅人誌 MAP

更多照片:2008.4 花蓮@阿之寶 松園別館 慶修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