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
台北→花蓮→法采時光→蹦康肉圓→花蓮香扁食

雖然早已知道這次旅程天氣不會很好,但一坐上太魯閣號,身心整個愉悅輕快~

我又要去我最愛的花蓮了!!!!

新玩意兒 Sony MP3隨身聽

車上聽著尾牙抽到的新玩意兒Sony MP3隨身聽,這種東西真的會上癮呢!
出了車站先搭小黃(不便宜,起跳$100)到法采時光,是一間咖啡民宿,溫馨的佈置還有美麗的手繪花草牆,感覺很不錯。(另外專文介紹)

陪我們三天的小綠
陪了我們三天的小綠

本來打算徒步逛市區,還是決定租機車。老闆的妹妹盈羽載妹去車站附近找到一家很nice的富山車行,很新的125比雅久小綠。我在等待的時刻請民宿兩位廚師推薦在地小吃。

法采的大家都好熱心呀!


蹦康肉丸

於是循著花蓮旅人誌作的市區地圖,第一站是蹦康肉丸,肉丸底部有脆脆的口感,很特別也不會油膩。

綜合抄手

第二站是車站後方的花蓮香扁食。去年我在總店吃過覺得不錯,沒想到這家分店超好吃!推薦吃「綜合抄手」,可一次吃到鮮肉、蝦仁、翡翠(韮菜)三種口味。離去時一位店員還告訴我們其他縣市分店是「仿冒」的,只有花蓮才有分店。

很抱歉兩家我都忘了抄地址啦!

※蹦康肉丸:車站後站出來走富國路(往南)過中山路,遇莊敬路左轉一直騎看到蹦康就是了
     (可看花蓮旅人誌的地圖

※花蓮香扁食(分店):火車後站,中山路704號隔壁

※富山車行:國聯一路101號(出車站直走第一個路口右轉),法采住宿客人有優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