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5_吳哥藝術學校
吳哥窟藝術學校.絹畫

3/19 Day5 吳哥窟藝術學校(午餐)-機場-台北
午:Angkor Holiday Hotel假日飯店西式餐

今天睡到7:00,車子9:30出發,告別了和平飯店,來到「吳哥藝術學校」,原來就是機場商品店賣的那些東西。我們先參觀製作過程,版畫、雕刻、彩繪、絹畫、上漆、上金箔,成品價格較高又不能殺價,所以都沒買。

0363_吳哥藝術學校
絹畫教室一景

0366_吳哥藝術學校
絹畫完成品

0367_吳哥藝術學校
上金箔

0364_吳哥藝術學校
柬埔寨的手語,這裡有一部份的聾啞學生

0372_吳哥藝術學校
石刻,同學你表情很專注喔!


午餐在Angkor Holiday Hotel吃還不錯的西餐,但和平飯店早餐實在太豐盛,午餐又吃得早,大家顯然呈然食之無味的狀態。到達機場和導遊(他們不能進機場)在入口照相告別,辦好出境程序等待上機回家。

五天行程好快,除了天氣實在熱死人之外,吳哥其實很好玩。我們去的時間是乾季尾,小吳哥的倒影沒那麼美,這樣看來最好的旅遊時間應該是雨季剛結束後的10~12月吧。

PS.女皇宮很美,但沒有遮蔽中午去非常熱,下午去會比較好。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2008.3 吳哥@吳哥藝術學校

後記:這次吳哥日記有夠簡短的,我po的很心虛,但還是忠實呈現出來。吳哥絕對是人生必去一次的地方,柬埔寨歷經吳哥王朝、殖民時代、共產執政、內戰,可以說的故事很多(其實網路上也已有人寫得洋洋灑灑),有時間我會再補充的啦(笑)

另外,我從近三百張照片中又挑出了五十張精選,有興趣請看這裡:2008.3 吳哥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