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幾個朋友陷入了程度不一的憂鬱
一直存在的,或隱隱的,或突發的

我表面上默不作聲
其實只是不知該如何說起,怎麼說
我也曾經度過一段灰暗的日子
整天胡思亂想不然就是茫然放空...
後來被一句再普通不過的話給拯救了

「沒關係,一切都會沒事的」

從此之後我再遇到任何困難挫折
只要想起當時那個情景那個時刻
我就會提醒自己

「不會再有更糟的了,因為我已經走過」

人生中的低潮
學習去面對它,接受它,釋懷它
這是一輩子的功課

沒有悲 哪有喜
沒有苦 哪有樂
沒有哭 哪有笑

親愛的,我相信你,我知道你會好好的
因為我一直把你放在心上,你不是孤單一人



不再讓你孤單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讓我輕輕的吻著你的臉 擦乾你傷心的眼淚
讓你知道在孤單的時候 還有一個我 陪著你
讓我輕輕的對者你歌唱 像是吹在草原上的風
只想靜靜聽你呼吸緊緊擁抱你 到天明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陪著你

我從遙遠的地方來看你 要說許多的故事給你聽
我最喜歡看你胡亂說話的模樣 逗我笑
儘管有天我們會變老 老得可能都模糊了眼睛
但是我要寫出人間最美麗的歌 送給你
路遙遠 我們一起走 
我要飛翔在你每個彩色的夢中 對你說 我愛你

嗚~嗚~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風霜你的單純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嗚~嗚~ 我不再讓你孤單 我的瘋狂你的天真
我不再讓你孤單 一起走到地老天荒
路遙遠 路遙遠 我不再讓你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