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我不覺得這部好看。

導演安排了多場大膽全裸床戲,也許是要藉此讓觀者更融入劇情,更能理解女主角為何對兩位男主角如此迷戀而禁不起誘惑、差點錯失了真相。也許主角們是衝著名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而甘願寬衣解帶,可是我看完卻沒什麼感覺。(一直疑問著:有必要拍這麼露骨的嗎?)

女主角實在不該找艾莉森羅曼(Alison Lohman),她不管是臉蛋、個頭、身材,都很像小孩子,偏偏又讓她穿一些露得很誇張的衣服,演起來很沒說服力;聲音過於甜美夢幻,在最後揭露真相時的旁白,氣勢完全軟掉了。她還是比較適合《火柴人 Matchstick Men》、《大智若魚 Big Fish》那樣的角色。也因為女主角的關係,連帶的讓我覺得柯林弗斯(Colin Firth)、凱文貝肯(Kevin Bacon)活像兩個「戀童癖」的老男人。


ps.呃~真是苛刻的感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