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0_大吳哥南城門
大吳哥城.南城門

3/16 Day2 寶劍塔-涅盤宮-達松將軍廟-東美蓬寺(我沒走)(午休)
   〔大吳哥城〕南城門-巴戎廟-巴本宮-鬥象台-12生肖塔-古皇宮(維修禁入)-古代法院 -巴肯山
午:Chaopraya湄南河餐廳(泰式)/晚:TARA(中式)

初次見面,吳哥遺跡。

0056_吳哥_寶劍塔
寶劍塔有最長的迴廊,穿梭其中好像也走入了時光隧道。

0103_大吳哥_巴戎廟

0109_大吳哥_巴戎廟
我最喜歡巴戎廟(Bayon,又譯巴揚寺、百茵廟),有很多「微笑的高棉」頭像。
愈接近中午天氣愈熱,我在手冊上寫下:
11:40AM,媽呀!熱死人了!!!!>//////<

有些地方(東美蓬寺)就沒下去走。

0086_吳哥_Chaopraya
中午吃的比昨晚好吃多了。

下午景點我最喜歡大吳哥城的「古代法院」,有完整的九頭蛇(龍)浮雕像。回飯店休息午睡時好像吹到頭,下午開始頭痛,黃昏上巴肯山,風大,沒等到夕陽就下山,但五體投地手腳並用的經驗的確深刻。

0117_大吳哥_古代法院

0125_大吳哥_巴肯山

才看了一天,好像有點疲乏了。在路上不停地遇上小孩子賣東西、乞討,今天在巴肯山看到兩位媽媽抱著腦袋異常巨大的孩子向路人要錢,覺得很不忍心,看的愈多愈覺得自己身在台灣是幸福的。

更多DAY 2照片請看這裡:2008.3 吳哥@Day 2 寶劍塔涅盤宮巴肯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