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有錢買不到快樂,有錢買不到愛。《豪門保姆日記》其實就是《穿著Parda的惡魔》保姆版嘛,還不錯看啦。

2008-03-04
終於看了《潛水鐘與蝴蝶》,導演很用心說故事,片中每個女生都是正妹。本片眾星雲集,我只認出兩位:《寂寞愛光臨》的樸克臉老尚,和查泰萊夫人。片中還出現U2的一首歌Ultraviolet (Light My Way),哈哈!

2008-02-26
《險路勿近》超好看!!大家趕快進戲院朝聖去!!!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哈維.巴登 (Javier Bardem)成功塑造出影史上繼人魔漢尼拔之後,令人顫慄的瘋狂殺手。

2008-02-25
已經七老八十的年紀還能當主角,還能讓你願意掏腰包進戲院的,能有幾人?《一路玩到掛》Jack Nicholson、Morgan Freeman是也!

2008-02-19
昨天在家看DVD《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還不錯,改編真人真事很有說服力。只要有心,就能創造奇蹟。

2008-02-19
[電影預告] 真愛之吻 Penelope〔Link〕其實是2006舊片了。男主角James McAvoy的造型又讓我一嚇,跟《贖罪》裏的深情差好多,更別提《最後的蘇格蘭王》痞子樣,實在是一尾變色龍!

2008-01-24
最近怎麼回事,連看《把愛找回來 August Rush》這樣的片都會哭?Jonathan Rhys Meyers真是帥爆了,我果然最愛看深情演唱的男人(當然也要很會唱 )!電影配樂很棒,想去買原聲帶囉。

2008-01-16
還好我有先看《24個比利》這部小說,不然我根本看不懂《情慾克林姆》這部電影啊!囧(怎麼約翰馬克維奇的聲音就是這麼優雅迷人呀~~>////<)

2008-01-14
昨天去光點看了陽光劇團《河堤上的鼓手》,當然是很驚嘆敬佩舞台上的演員可以把人偶演得如此逼真,台下發聲的演員又能和台上精準同步;但我畢竟資質淺薄,無法全程專注140分鐘,還有得練呢。(笑)

2008-01-14
《贖罪》雖然劇情普通,但編導手法、影像和音樂都美得驚人!渲染力極強的佳作,適合與另一半一同觀賞。(我好愛綺拉.奈特莉飾演的西希莉雅~~)

2008-01-04
新年假期我租了DVD《巴黎二日情 Two Days in Paris》幽默腥辣,有意思的角色對話:女人 vs 男人,攝影師 vs 設計師,法國人 vs 美國人,有文化 vs 沒文化。

2008-01-02
跨年夜在電影院中度過,看的是《投名狀》。(整部戲就是敗在金城武啊,還旁白咧....)

2007-12-24
看完《伊莉莎白:輝煌年代》有點悶有點失望,是劇情的編排我一直沒進入狀況。Samantha Morton飾英格蘭女王沒什麼說服力,一群人藉著上帝的名義打來打去也很無聊(但這是史實呀囧)-就像現在的台灣-宗教本身沒有問題,族群本身沒有問題,有問題的都是「人」。

2007-12-17
《我是傳奇》爛在編劇把大家當白痴耍。小珊死了之後,好神奇喔像中樂透一樣不斷出現奇蹟,最後信上帝得永生。這部片是最佳福音宣導,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