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看電影都遇到些不愉快,不寫一下我會憋到內傷。

大部份的人都有看電影的基本禮貌,甚至現在開演前都會放映康康錄唱的青蛙之歌,提醒大家不要踢椅子、不要亂灑爆米花、不要大聲討論劇情、關掉手機等等。但是,就是有人可以依然故我的不當一回事,完全不尊重其他觀影者的權益。

喜歡邊看電影邊吃東西,尤其有味道的食物,會令我非常抓狂;看喜劇就算了,但是看的是劇情片、懸疑片、恐怖片之類,卻同時聞到雞排、漢堡、臭豆腐的味道,那真的是掃興到了極點。最受不了的,就是電影看到一半聽到手機鈴聲。大部份的人(我相信)都是出於無心會趕快掛掉,但也有人就會大剌剌的講起來。拜託~要講就去外面講,講夠了再進來,大家也能好好的看電影,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嘛。

之前看《快樂腳》的時候,我斜前方隔了一排坐著一對母女,竟然在電影正精彩的時候一搭一唱起來,那位媽媽不但沒有制止小女孩,還附和她一起玩。這個行為如果放在其他場合會很溫馨很可愛,但在電影院就是錯誤示範。電影院是公共場合,不是你家;大家是來看電影,不是來看你們玩家家酒。小孩子本就愛玩愛吵鬧沒錯,但是既然要帶出門,家長就該教導他學習尊重別人並且以身作則,而不是要周遭的人降格去容忍。

喵,希望不要再遇到這麼瞎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