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8

好久沒寫捷克遊記了,現在來寫已變成「回顧」啦!來看看我的記憶力如何。
承上兩篇介紹布拉格公寓Rohacova Apartment,這次要介紹文中提到的轉乘地鐵站-綠A線:Flora。本來也沒有想要逛這座Shopping Mall,因為它太大了,逛下去至少耗上半天,而我們還有很多景點要去。那天出了地鐵站準備轉公車,居然下起傾盆大雨,我們失了興致,只好就在Shopping Mall消磨時間。

0149
這是頂樓玻璃帷幕的吊燈,我很喜歡,原來是出自IKEA。


0148
Shopping Mall有四層,坪數超大,有服飾、餐廳、電影院、化妝美容品、藥房、禮品文具、玩具等等,逛到腿軟沒問題。


0151
天花板的流線形內崁藍光。


0152
隱身在B1的Coffee Heaven,真是很夢幻的咖啡廳啊,可惜我們已經吃飽喝足啦。


0157
位於頂樓、電影院旁的咖啡店Cafe Emporio,我們就是在這裡喝下午茶(第一張照片就是它的Menu封面)。


0161
室內幾乎是自然採光,暗了些但感覺很舒適(我想那些造型獨特的吊燈也是IKEA的吧)


0160
我們選了靠走道比較明亮的座位。酷雄後方的吧台也是一整個夢幻哪~


0159
看到這麼多種聖代組合,更重要的是價錢,最貴的90kc約NT135,媽呀天太便宜了吧!(當時換的匯率約是1:1.5)


0162
好好吃、好滿足!!!

0163
不要小看這杯咖啡,奶泡可是打得濃郁順口、甜度適中,最棒的是我們在捷克境內喝到的都是這麼好喝(只有溫泉鄉Karlovy Vary例外),實在太神奇了!

Palace Flora Shopping Mall
http://www.palacflora.cz/en/
PALÁC FLÓRA, Vinohradská 151, 130 00 Praha 3
INFOLINE: +420 255 741 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