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生活超充實的。

接近期末,學校作業愈來愈多。

素描課進入「炭筆畫」,覺得比鉛筆更能畫出我要的感覺,畫得很爽很有成就感。

基本設計這星期介紹故宮形象轉型,與時尚結合”Old is New”的概念,也看了幾支很棒的廣告,酷!

買了楊乃文的新專輯《女爵》,我只聽了同名單曲就決定買,太好聽了呀~~

拖了一個月,終於買了U2三十年精選”U218Singles”,整個設計從裏到外質感超讚,還有詳細的團員大事紀,每首歌曲中譯歌詞及創作來源,有挖到寶的感覺哈!

看了期待已久的電影大作《香水》,完全呆掉,太、棒、了!!!

明天要參加公司歌唱比賽初賽,現在一邊打字一邊複習歌曲,王菲的《催眠》與《不留》二選一。

聽說週末會超冷,我也討厭下雨天出門,大概會乖乖在家作功課,再來好好寫幾篇文,先醬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