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買的兩雙鞋子,本來是沒打算放上來的(我不是敗家女月光族喔!)
今天工作忙到焦頭爛額,看看這個心情會爽一點

如果要問我鞋子們好不好穿
我老實回答:好看>好穿
因為我的腳型很機車,除了球鞋休閒鞋之外,其他鞋款都很難找到舒服合腳的

同事說她在日本隨便哪個地方買的鞋子都超好穿
她以後只會在日本買鞋
這句話我聽進去了~~XD

第一雙是百貨專櫃GREEN PINE
第二雙是在誠品敦南外面的地攤
實在太口愛了,一時衝動就買了
我承認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囧

新鞋子


新鞋子

超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