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Blue JOE,我只能說「對大師之景仰,有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連綿不絕~))))(Echo)」

和JOE的認識,是因為這篇[正名] 愛爾蘭國花.白花三葉草,開始了友誼的MSN對話。Blue JOE Photo Diary不只是一個優質的攝影部落格,

「用相片紀錄"再發現"我們的寶島 去發現那份屬於我們自己家園的感動!!」

這才是真正讓我欽佩之所在。看看JOE的文章分類就知道他對記錄台灣有多麼用心~

台灣山岳之旅
台灣生態之美--動物篇
台灣生態之美--植物篇
台灣生態之美--蟲蟲篇
台灣 發現台灣之旅
台灣 戀戀淡水之旅
台灣 台北散步策
JOE 2005 France
JOE 2005 TIBET
JOE 2006 SILK ROAD
JOE 鐵道旅行日誌
JOE Blue Bike單車日誌
特寫! 人物寫真
特寫! 寵物攝影
攝影雞絲頭與記事

JOE的照片除了呈現台灣山河美景百態,也忠實地留住街景小人物的生活面面觀;除了對台灣存在如此瑰麗奇景感到驚豔之外,也會對影像中出現的熟悉人文場景有所共鳴。要拍出美美的照片也許多練習就可以達到,但要能拍出「打動人心」就需要真功夫了。

這次JOE參加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已入圍最後決選-「年度最佳生活品味部落格」!目前站上正舉辦網路人氣票選,如果您也肯定JOE記錄台灣的用心,請將您寶貴的一票投給JOE!


Blue JOE Photo Diary網誌:http://blog.xuite.net/blue.joe/joe


這是我用Prt Scr抓的,即使縮小這麼多,照片還是美得嚇人啊~~ XD(圖為北合歡山上的草原)



網路票選活動規則: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vote-intro.htm

網路票選活動網址: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vote.aspx?id=4 (捲軸往下第 5 個!!)
         每人每個獎項只有一票喔!您也可以看看其他獎項的優質部落格^^



最後,預祝Blue JOE中大獎~~^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