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Calendar.Hualien
下載請點這裡


我一直都想作花蓮月曆,但是去花蓮的次數、拍的照片都太少了。

前幾個月去花蓮住到我理想中的民宿-角落時光,回來後始終念念不忘很想再去;無奈事與願違。10月底去了趟九寨溝被整得慘兮兮,感冒拖了個把月,一晃眼就來到12月,沒能趕在民宿歇業前再去。是的,角落時光已結束營業,把兩間房間交還給璞石咖啡館。

所以我想作個紀念。
還有花蓮其他我很喜歡的角落也一起收藏。
也許某天,角落時光會在某處重新開始。

我也要繼續探索花蓮~~


如果各位對照片中的地方有興趣,以下是我寫過的相關介紹:
一三四六月-璞石咖啡館。日記
二月-思想起美食餐廳
五月-鳳林。月廬餐廳
七月-慕谷慕魚生態廊道
十二月-吉安。慶修院


好奇嗎?回顧2007月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