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903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09/06/11 BR67 09:00 - 19:15
2009/06/20 BR68 21:35 - 21:00 +1 day
(這是第一次去歐洲坐直飛耶!)

以下價格為英鎊(£,GBP)每晚每房,含稅及早餐
6/11-12 兩晚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十歲,好像是很不得了的大事,好像也沒啥不得了。不過這是個很好的理由-我又想遠行啦!儘管景氣不好,無論如何都想去旅行的心意是不會改變的,要我縮衣節食存旅費我也甘願。因為旅行是我保持快樂最大的秘訣。

原本我最先想的是搭U2演唱會再去愛爾蘭,但是摩洛哥的異國風情也深深吸引著我。結果U2排的行程我無法請假,摩洛哥最適季節又是2~4月(4月去的話太趕了資料來不及看)。然後就看到英國免簽的新聞,加上英磅跌,各家航空公司也趁勢推出超優惠機票(三萬有找啊~鄉親!)

於是,倫敦我來啦!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有一個生活簡單的人,溫柔堅定…但並不企圖,征服你。」

這句話真是太貼切了,根本就是在講你嘛。
這一首歌,讓你帶回去。
謝謝你。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600_52
■U2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大暢銷,U2宣佈今年6月從歐洲開始巡迴演唱會。(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U2新專輯「消失的地平線」在美國上市一週,已經銷售近50萬張,在唱片銷售節節敗退的今日,更顯難能可貴。U2也宣佈將在6月30日由巴塞隆納起跑,展開90至100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要以360度的舞台設計,給歌迷不同的享受。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送行者

很好看。對於日本納棺師的工作內容與態度有深入的的觀察與記錄。相較台灣人傳統習俗-納棺時家屬要迴避-日本人貼近亡者的作法,多了幾分感念與敬意。這部片不嚴肅也不沉重,相反的它讓我們看到死亡的另一種面貌。「死亡,並不是結束,只是去到另一個世界。」只是看這部片很難不哽咽落淚;更正確的說法是眼淚鼻涕根本來不及擦,最好帶條手帕。XD

劇情部份,其實過於討好觀眾。出現太多刻意設計的幽默橋段和催淚情節。當初很意外本片會擊敗《與巴席爾跳華爾滋》拿下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現在兩部片都看了,只能想說是〔東方題材/異國文化〕對美國人較有吸引力吧。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怎麼那麼會選,竟然選到和咱們親愛的馬總統一起看電影!

昨天下午三點就到現場要買六點半的票,結果位子很爛在第5排邊邊,我還以為是票房太好了,結果不是。當我看到一群人簇擁著小馬哥搭上手扶梯,進入跟我一樣的廳,我最不願發生的情況發生了....。為了安全考量,總統座位前後N排不能坐,好位子通通被他的親信和保全佔了,我們這些死老百姓全被趕到兩側及前排。這樣叫「親民」嗎?我不懂,我只覺得坐到爛位子很幹,為什麼他有的是時間不在平常日白天看?這樣整個廳都可以包下啊,他爽我們也爽。而且進場前每個人還要打開包包檢查,雖然執行人員動作快也很客氣表示歉意;我還是覺得,幹!一直到電影開始。

註:這無關政治立場,不管是誰來我反應都一樣。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GOYB_cover_packshot

睽違五年,U2終於在今年3月2日-我的生日-在英國首發新專輯【No Line on the Horizon 消失的地平線】,真是好大一份禮啊!XD

首支單曲《Get on Your Boots》延續上一張的《Vertigo》、上上張的《Elevation》,曲風動感澎湃、熱情洋溢,還似乎加了一點拉丁味兒;又是一首很容易引起共鳴的開場歌。不過有些難過的是,Bono唱得有點上氣不接下氣,顯然年紀真的大了。這幾年明顯感受他的音色變細變尖,當然是不可能再像年輕時那般恣意狂嚎;年初在歐巴馬就職典禮上,U2壓軸演出當年向馬丁路德.金恩博士致敬的《Pride(In The Name of Love)》(連結是80年代演唱會版本),我真是看的驚心動魄-好幾次Bono差點就要破音啦-嚇數偶了~~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晚一點再來寫感言咧~~呵

謝謝大家,我度過了一個非常開心的三十歲生日!

從上星期六開始,就不停地吃下午茶、蛋糕、下午茶、蛋糕...這次大家好像心有靈犀一樣都送我最愛的巧克力。還有馬上會用到的禮物:旅遊小掛袋、旅遊工具書,正好都是我想要的(太厲害了怎麼知道我在想啥?!)。從小學就認識的麻吉親手作了張立體蛋糕卡片給我(上次送我是國中耶,隔了幾年啊小姐!)最妙的是她把蠟燭做成籤詩,每支都是切合我心的上上籤,感動破錶了啦~T___T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