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502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一開始是在Anyway發現Gillian的網站
<四萬元玩愛爾蘭40天+我的澳洲野蠻男友>

光看標題就很吸引人吧!!
內容更是不得了喔~~
有Gillian和馬克杯的勁爆戀愛故事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重要入圍及得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
**神鬼玩家 Aviator
**雷之心靈傳奇Ray
**尋找新樂園 Finding Neverland
**登峰造擊Million Dollar Baby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其實每次上傳照片時都看到這個工具,剛點進去看了一下發現很好用喔!!
下列連結有詳細的安裝+操作圖解,所有人都可下載
最大的好處是"批次處理功能",從此不必再辛苦的一張一張改
而且也不會動到原本尺寸大小,但容量小很多喔!!

圖解:《無名縮圖王》下載:IrfanView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an on Fire

「寛恕是上帝和罪人之間的事,我只是負責安排他們見面。」

在墨西哥市,每60分鐘就發生一起綁架事件,高達70%最後被撕票。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那天Audrey很興奮的把信交給我,我們都以為是演唱會門票寄來了^^
打開一看原來是會員卡啦~:p (過幾天收到mail才知門票要6-8星期的作業時間,量太大了)
放在手上還挺有份量的,so我想到時候不會掛在身上吧,打到應該很痛~~ㄎㄎ
不要小看它喔,可是一張非常正點有質感的金屬卡片,看照片就了了~
正面small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早上,大概是準備炒第三鍋栗子,上一鍋的溫度還沒降下來(炒的時候平均是300度左右),再加上石頭沾過麥芽容易黏在一起,我用鏟子先把石頭敲散,裝石頭的容器放在地上,難免有一些小石子會飛出來,當時穿著拖鞋,突然有一顆掉到我腳趾隙縫~媽呀好燙~身體第一反應會先甩腳--居然甩不掉黏住了!!我痛得邊跳腳邊用手把石子撥掉…Where is my dad?? 他站在我後方全程目睹,等他意會到是什麼情況之後,不是過來趕緊問我有沒有怎樣啊,而是在一旁大笑狂笑…T_T

其實我也覺得很好笑啦,可是真的很痛耶,晚上洗澡碰到水那股灼燙感又出現,可能會起水泡吧。老爸說沒什麼啦,擦擦凡士林就好了~他以前也被燙過幾次,所以現在他會穿鞋子去弄石頭,是一雙黑色的軟皮鞋,在妹的公司買的,說多好穿又多好穿,還給它取了一個怪名字<反攻大陸鞋>,虧他想得出來~~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關於撒嬌的文章似乎頗得共鳴,我也來噁心一下下好了~ha ha

星期五中午接到酷雄電話,他知道我要去逛書展而且會買很多,所以特地跟公司借車要去接我。儘管那是一台快要淘汰的Toyota Zace舊型手排車,還是亂感動一把的,真是我的貼心小天使ne~~>_<<br />
到了傍晚雨勢變大,我們約好要跟他的同事吃飯,在信義光復附近繞很久找不到車位,撐著小雨傘走到店門口外套都濕了。店家是許留山旗艦店,除了熟悉的撈爽還有各種中西套餐,裝潢走禪風味東西還不錯吃,甜點是焗烤西米露,超特別的好香好好吃!!

好,重點現在才開始~酷雄的女同事另外帶了2個朋友一起,就稱F先生&W先生好了。兩人年紀30~40都是高材生,W是大學教授;F是講師經理,他的名片先是有行小小的「尊重生命 健康祥和」,我心想是賣靈骨塔嗎? 錯~是賣人蔘啦!!心中狂笑不已,後來忍不住笑出來了,他知道了也在笑,一副That's OK的樣子。後來我聽他們聊天對談,他反應超快回答也很犀利很爆笑,國台英三聲帶、葷腥不忌、時而問候人家老母,可是卻不會給人很下流沒水準的感覺,超殺的高手高手高高手!!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吐槽的一句話: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星期五下午又請假去書展,天氣很糟所以我還是背了大背包(同事問我是不是要去搶劫:p)
實在害怕又像去年一樣背到最後走不動,這次學乖了
從信義路大門進去先把雜物、外套放到寄物櫃
進入展場後先買輕量的書,再殺到MOOK選了11本旅遊雜誌(63折喔!)
最後把書通通塞到寄物櫃,輕輕鬆鬆的坐接駁車到二館等九把刀的簽書會^^ya

下午不到4:30書迷已經排了一票人,我是No.34(前100名有福袋啦~)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昨天下午臨時請假去世貿國際書展,沒有帶菜籃去所以只買一些書。第一天開放民眾進場就吸引人潮了,週末想必會擠到爆吧^^

我只逛一館&二館(三館是童書區),感覺書沒有上次多樣化,而且我最愛的皇冠還是沒參展,可以說它跩、也可說它不隨波逐流-書展淪為書商清倉大拍賣已是不爭的事實。逛攤位的時候最討厭那些業務搭訕,我知道他們也是為了拚業績,但是如果對方已經表明沒有興趣還要一直糾纏就很受不了了,有的還毫無預警從身旁跳出來差點絆倒我,真是不爽到極點!!>_<<br />
二館是漫畫區,攤位不多走道空間很大,看到了熟悉的尖端、東立、長鴻,沒有大然了,感覺很奇怪,到現在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大然會倒。我在蓋亞出版社買齊了九把刀的<都市恐怖病>系列的小說,還有最新的<獵命師傳奇>系列第一集,昨晚一口氣讀完了,好精彩的故事呀,等不及想看下一本了。我說過九把刀是個怪才,什麼樣的題材他都能寫也很會寫,超期待台灣能出一個史蒂芬金啊~~嘿嘿!!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003鳥巢信箱

哀唷~~感冒真煩…>.<<br />
初一早上10點出發應該幾點到宜蘭咧??晚上快8點才到啊…
先是車子在三貂角故障,冷氣&引擎風扇都壞掉,加上塞車的龜速讓引擎溫度不斷上升,當時只能放棄去宜蘭調頭回家,而且還得不斷保佑車子不要掛點才好~~真的是莫名其妙,車子什麼時候不壞挑這個時候給我出問題??!!我家至少10年沒一起出遊了耶!!沒天理啊~ ~~>< 再見了,宜蘭!再見了,我的摳摳!!(民宿訂房$6300)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下面這篇文章真是讚讚讚!!!
也正好解釋了我想說的幾件事--
為什麼我這麼地…
喜歡史蒂芬金
喜歡恐怖/奇幻
喜歡通俗文學/大眾小說
^__^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遠流文化~綠蠹魚森林~遠流冬閱讀】文/ 陳懿文(四季奇譚--編輯)

《四季奇譚》堪稱是史蒂芬‧金的非恐怖小說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作品,一九八二年一推出便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冠軍,該年度共計銷售二十八萬冊,居總年度銷售排行第七名。本書在美國已歷經十六次改版,並被翻譯成三十一種語言。本書共收錄四篇短篇小說,內容如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麗泰海華絲與蕭山克監獄的救贖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