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的玉兔在月亮上辛苦搗藥
我家的玉兔有御用女僕伺候超爽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日本行有好幾個初次拜訪的地方,池袋啦,神楽坂啦,還有上野公園。久聞這座公園非常之巨大,實際走訪之後的確乖乖不得了,我才只是走了其中一條路徑啊。三月初還不是賞櫻的時節,只有幾株提早綻放意思意思一下,我想像著滿開時整片粉紅色的天空該有多美。午後太陽還很大,有時照的眼睛都睜不開,逛公園的人潮仍舊絡繹不絕,而我總是會看到一些打扮入時踩著高跟鞋的女子也跟著登登登的踏上石階,心底合十佩服~

在西鄉隆盛的銅像前發現趣味的畫面,一男子來溜兔,但是兔子不在後背的包包裏頭,而是整隻蹲在主人肩上,超可愛的!!我覺得那主人跟本就是意圖吸引眾人目光來著,他靜靜的站好在看立牌解說,周遭大人小孩不是拿出相機拍照就是指指點點笑呵呵,那兔子也從頭到尾穩穩的堅守岡位,厲害。(如果我哪天也帶圈圈去公園溜也會引起騷動吧 XD)

再來就不廢話,看照片唄。

RIMG0908_上野公園 西鄉隆盛像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MG0878_神楽坂

當初會想來神楽坂,是想來繞繞逛一逛那些傳說中的迷人小徑。神楽坂隨便一條巷子拐進去都別有風景,還可能發現隱藏著的低調高檔料理店或居酒屋。

結果我那天早上去完全忘了這回事。

從メトロ南北線的飯田橋出來,沿著早稻田通り可以一路走到東西線的神楽坂站。微涼的晴空好日,行人不多,店家也只開了一些;我此行的另一目標店家也還沒開,用著非常悠閒緩慢的步調走了一段上坡路,發現這裡餐廳還真不少(有古奈屋耶),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熊先生用繪聲繪影作的動畫檔,還加上對話框及特殊效果,超逗的啦!
幾個地方更正一下:
1.這隻嬤嬤不是小灰,是布丁啦(他的品種就叫布丁,因為毛色的關係)
2.圈圈不是小白兔,有正式名稱的啦,叫作「海棠兔」,很美吧~
3.是「性格」不是「性爹」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對今年台北電影節失望到不行,正在高興可以省下一筆摳摳的時候,國民戲院來啦!吼每一部我都想看耶~~~

官網:http://www.twfilm.org/a_list/

大國民
大國民 Citizen Kane
奧森威爾斯 Orson Welles|1941|USA|35mm|B&W|119min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6 Wed 2010 16:15
  • 最近

昨天請假在家,原因是家裡浴室要換地磚(住了二十年房東先生總算良心發現),老爸一個人忙不過來所以我請假幫忙。昨天先換小浴室,因為空間很小不到2坪,一個早上就把整片地磚全打起來了,師父把碎塊裝成一袋袋再由我和爸提出去,別看那小小一袋真是有夠重,更別說要扛一袋50公斤的水泥,重到會罵髒話(原來一個人的重量是這麼重喔....)。

昨天天氣很好,也順道把幾天前洗好的大地毯移到外面馬路上曬太陽,翻面的時候老爸站在梯子上拉,我人在下面使勁全力才勉強把地毯頂到頭上(那個畫面很好笑),因為光靠手臂的力量我簡直遜到該去撞牆!靠我怎麼變的這麼沒力這麼沒用?妹妹遠在澳洲當搬運工,每天要搬幾百斤的紅蘿蔔,手臂練到小老鼠都跑出來了,我居然在這裡變成弱雞,不行這樣墮落下去,我也要展開魔鬼訓練計劃惹!!

明天還要請假,弄大浴室還要換新浴缸(YA~可以泡澡了),至少我會比較甘願再待在這個破屋幾年吧,嗯。

最近天氣熱,文章寫的慢,請見諒啊~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等了好久終於~~~哈哈哈哈磔磔磔磔磔
RockyHorrorSoundTrack
《洛基恐怖秀 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電影原聲帶。25週年加值版 全新歐版

今年剛閉幕的金馬奇幻影展就以這部舉行了獨一無二(台灣)史無前例的狂歡場,效果真是不同凡響,改天來好好介紹一下嘿~~:P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來源:自由時報電子報
繼澳洲、紐西蘭與日本,加拿大成為第4個台灣青年學子可打工度假的國家。台加雙方在台北時間昨天凌晨,由我國駐加拿大代表李大維,與加拿大駐台北貿易辦事處代表傅雷澤在加拿大外交部簽署「台加青年交流瞭解備忘錄」,今年人數限制為200名,7月開始接受報名,適用對象為18歲到35歲的國人。

依據協議,台加同意未來每年雙方代表處及辦事處得對符合規定的申請者,核發停留效期12個月的多次入境簽證。

外交部發言人陳銘政說,目前在澳洲打工度假的台灣人近1萬,紐西蘭約600人,日本則有2000人。(記者許紹軒)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以為可以很順利迅速的寫完日本遊記,結果工作爆量一感冒就整個人渙散去了,腦袋也打結...
就在打算繼續擺爛下去的摸門特,好友R小姐快狠準的訂了這家要去朝聖,老娘為了友情當然要義氣相挺,所以手刀立馬生出這篇旅館的アクセス(access)及週邊瞎拼指南,在此先預祝她滿載而歸塞爆行李箱啊~~(迷之音:這段寫的好像那個專寫XX文的XXXX喔羞,不要告我啊)

(跳一下)好,先來復習一下旅館的地理位置:

スーパーホテル JR池袋西口店
http://www.superhotel.co.jp/s_hotels/jrikebukuro/index.html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是影展期間的plurk記錄)

ㄅ、媽的! 金馬影展套票劃位(我排第14位)排了5個小時才劃完,從AM11:00~PM4:00;終於能體會大家的痛苦了.....(年代系統真的很不優!!)

ㄆ、[香奈兒的秘密]表現平平,戲服超美;香奈兒郊區莊園別墅整個走黑白華麗風,大膽又搶眼。我最記得的一段對話是香奈兒對伊果說:[我和你一樣行,而且我比你成功。]伊果被激到回嗆:[妳不是藝術家,妳只是個賣布的。]

ㄇ、不要管什麼消費麥可這種無聊的想法,是他的迷就該看[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你會驚豔那站在舞台上踏著熟悉步伐、擺動手勢及尖叫的身影--哪裡有像50歲啊!

amazing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